芝麻汤圆r

你喜欢就好

稚优泉唇釉10#口红试色##春夏口红种草##每天一支口红计划#DAY4
这支新色在小红书上也超级火的吧,奶茶色耶!迪奥421虽然是奶茶色,但是它只是表面奶茶,抿掉一层以后,就是很粉嫩的颜色。于是我抱着对奶茶色的痴迷,再买一支“奶茶色”
收到稚优泉后我马上拿出来看看,10号液体的颜色确实是奶茶色,但是上嘴以后,我:????黑人问号脸。这是啥?咋还是玫红色的底色?涂了三层后,玫红越来越明显,却不见奶茶色在我嘴上着陆。
很失望,这个“奶茶”也只是浮于表面的奶茶,就是嘴上的那一层镜光,但是之前也说了,稚优泉唇釉在嘴上待久了,镜面效果渐渐就没了。最后只留下了底色。
图7.8都是用纸巾擦掉后,残留在嘴上的颜色,可以看出,底色自然是玫红的,大部分染唇液残留下来的颜色都是玫红。我也想不通为什么。

评论(6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